立體故事書可旋轉,日文及下方英文字幕(加碎碎唸)

立體故事書可旋轉,日文和下方英文字幕
http://www.ecodazoo.com/

這FLASH作的真好,話說瀏覽他的其它連結網站,發現了自己以前的創意想法有人作出來了,可惜當初沒再進修再學,搞不好我也有機會實現當初的許多創意, 虛擬辨公室,虛擬世界,書店等等在其中變換換場景及自由的活動,以不作出人物,在空間裡觸碰物件來互動,以前受限於硬體,不過目前好像全解決了。

突然想到~~以往求學及有創恴想法時,都是記在腦海裡,雖然沒有記筆記本的習慣,也常常忘記付緒行動去完成,都想在適當時機又有資源空檔時才作,看來流失了很多機會, 以目前試過噗浪和FACEBOOK來看,這些網路上的產品是很有商機的,未來電腦硬體充足,網路世界將充斥於生活中,有了標準化及應用。

也許這是以後人們追求的目標,在以往資訊展時,有許多廠商都會拍下許多未來世界的想像影片,將目前技術虛擬於日常生活中的影片,目前看過的就是XBOX微軟及PS3的SONY,藉由視訊加上電腦補捉人體表情及動作來操作,如果技術成熟外加成真了,也許就會如影片裡介紹的一樣應用在日常生活中,連結了所有通訊,操作,相信電影裡和小說裡及想像中的未來世界,也許不久就會來到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yDynDDPHs

反觀於現實中,大家好像也不像影片中的幸福家庭裡一樣,閒閒在家沒事作,也沒像影片中家裡大屋子,大洋房,一塵不染,所有傢俱永遠都是全新的,日常生活沒煩惱,好比看電影時,都會想著那地方有那麼好嗎? 日常生活中的種種煩惱,壓力,求學,賺錢,交友,家庭,交通,天氣氣象,那一樣沒讓人煩惱,想來還是該先提昇生活品質再來想像,創意,想像的東西只好先存在腦海裡了,雖然試了那站FLASH及想到XBOX影片突然有發奇想,哩哩扣扣唸了一堆,不過半夜起床真的睡不著,只好上來爬爬文章,逛逛網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